当前位置:

北约秘书长:俄潜艇活动达最高水平 北约海上作战力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12-25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俄媒24日报道,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表示,俄罗斯潜艇的活动达到最高水平,并承认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舰队已丧失海上作战的必要技能。

  斯托尔滕贝格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采访时透露:“俄罗斯投入巨资组建舰队,特别潜艇。俄潜艇当前的活动已达到冷战结束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样参加讨论的还有《金融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与此同时,他指出,北约组织应对海上挑战的能力下降。

  斯托尔滕贝格解释说:“冷战结束后,北约削减了海上作战能力,尤其是应对潜艇的能力。我们减少了训练,并丧失了作战能力。”

  斯托尔滕贝格同样表示,北约应具备在大西洋上运送部队和装备的能力,因而提到该组织计划组建新的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