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嫌向俄罗斯泄密 乌克兰总理翻译被捕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7-12-23 10: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21日宣布,逮捕一名涉嫌向俄罗斯传递机密的官员。

  这名官员20日被国安局特工从上班地点带走。乌克兰电视节目播出了他戴着手铐被押送着离开的画面。

  乌克兰媒体报道,这名官员是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的翻译,经常以总理助手身份跟随出国访问。

  格罗伊斯曼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赞扬国安局“机警且专业”。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1日说,她注意到乌克兰总理的一名翻译因涉嫌给俄罗斯当间谍而被捕,自己曾在唐宁街10号与这名翻译合影。不过,特雷莎·梅拒绝就“合影”一事回应媒体:“(对他)已采取的行动归乌克兰政府管。”

  乌克兰国安局21日宣布,这一部门一名高级警员同样因涉嫌“通俄”被捕。

  自克里米亚2014年脱离乌克兰、并入俄罗斯以来,乌克兰与俄罗斯关系持续紧张。(周啸天)【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