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签署30年来最大规模减税法案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江宇娟 高攀 编辑:陈雪骅 2017-12-23 07: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2日电(记者 江宇娟 高攀)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签署了自1986年以来美国最大规模的减税法案。法案将于2018年1月开始实施。

  特朗普在签署仪式上说,这是一份有利于中产阶级以及创造就业的法案。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20日通过了这份法案,但民主党人全部投了反对票。这份法案是特朗普政府执政首年内的重要立法成绩。

  根据这份法案,美国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现在的35%降至21%。在个人所得税方面,大部分税率有所下降。

  美国参众两院税务联合委员会的初步预测显示,未来10年,该法案将让美国联邦财政赤字增加1.46万亿美元,平均每年推动经济增速提高不到0.08个百分点。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江宇娟 高攀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