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首次公布伊朗违反核协议证据 伊朗:系编造

来源:央视网 作者:曹卿云 编辑:张焕勤 2017-12-15 09: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四,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NIKKI HALEY)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阿纳卡斯蒂亚波林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acostia-Bolling)的记者发布会上公布了伊朗向也门胡塞武装提供导弹攻击沙特的证据。她指出,从上个月在利雅得机场附近找到的胡塞武装发射的一枚短程弹道导弹残骸中,发现了数个技术细节可以认定该导弹为伊朗制造。该导弹缺乏稳定翼以及侧面的一系列阀门,这些是伊朗国防工业特有的设计。黑莉还指出美方其他证据还包括反坦克导弹以及无人机的残骸等。黑莉称这些证据是伊朗违反核协议的不可辩驳的证据。(央视记者 曹卿云)

  原标题:美国首次公布伊朗违反核协议证据

来源:央视网

作者:曹卿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