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达加斯加一监狱遭暴徒冲击 120多名囚犯集体越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12-15 09: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塔那那利佛消息:非洲国家马达加斯加司法部14日证实,该国东北部一所监狱因大批暴徒进入寻找杀人嫌犯,造成监狱内骚乱,至少120名囚犯趁机成功越狱。

  马达加斯加司法部发言人纳普向法新社证实:“大约800人13日上午冲进了伊孔戈监狱,试图杀死一名涉嫌犯有谋杀罪的囚犯。”据悉,这批暴徒要找的人已经被转移到其他监狱,愤怒中他们制服了狱警,挟持5名监狱官员当人质,并纵容120名囚犯成功越狱。

  纳普说,目前这些越狱的囚犯仍然在逃,监狱长和审理谋杀案的地方法官事发后跑到森林里逃生,或躲起来等待援军来救援。

  据了解,马达加斯加的报复袭击事件屡发。2013年,一名法国人、一名意大利人和一名当地男子在一个旅游岛上被指控杀害一个孩子,被愤怒的人群烧死。此外,因为对司法制度缺乏足够信心,当地很多人依然愿意自己动手,以暴制暴,殴打甚至杀死与自己有嫌隙的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