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耶路撒冷争端引发新一轮抗议 美驻多地使馆遭围堵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12-11 15: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的决定,10日在穆斯林和阿拉伯世界的部分地区引发新一波抗议活动。

  黎巴嫩安全部队10日在美国驻贝鲁特大使馆外用水炮和催泪瓦斯阻挡黎巴嫩和巴勒斯坦示威者,这些示威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表示抗议。

  报道称,示威者们向美使馆投掷射弹,并烧毁美国和以色列的国旗。据悉,黎巴嫩有数千名巴勒斯坦难民。

  在全球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印度尼西亚,数千名抗议者10日在首都的美国大使馆外举行示威游行。

  瑞典哥德堡市的警方已经逮捕了三名涉嫌向犹太教堂投掷燃烧弹的人。当地警方发言人10日表示,这起事件被列为纵火案进行调查。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斯德哥尔摩官员说,已经对首都一个犹太教堂加强了安全保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