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战争罪被告出庭期间宣称服毒 导致审判中断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7-11-30 09: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设在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29日对波黑战争时期6名前军队高官进行二审宣判,在法官宣读判决期间,6名被告之一斯洛博丹.普拉亚克(Slobodan Praljak)宣称自己服下了毒药,导致审判中断。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NextPage]

 

  11月29日,波黑战争罪被告洛博丹.普拉亚克(Slobodan Praljak)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上服毒后死亡。在他吞服不明液体前,法官刚刚宣布判处他20年监禁。目前,荷兰警方宣布法庭为犯罪现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NextPage]

 

  11月29日,波黑战争罪被告洛博丹.普拉亚克(Slobodan Praljak)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上服毒后死亡。在他吞服不明液体前,法官刚刚宣布判处他20年监禁。目前,荷兰警方宣布法庭为犯罪现场。

[NextPage]

 

  11月29日,波黑莫斯塔,民众观看审判。波黑战争罪被告洛博丹.普拉亚克(Slobodan Praljak)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上服毒后死亡。在他吞服不明液体前,法官刚刚宣布判处他20年监禁。目前,荷兰警方宣布法庭为犯罪现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