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巴朝鲜外长会晤 强调强化两国关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7-11-23 13: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哈瓦那11月22日电(记者 马桂花)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22日与到访的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在古巴外交部举行会晤。双方表示,面对外部威胁和制裁,两国将强化双边关系。

  罗德里格斯强调,唯有对话与谈判才能实现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持久政治解决,古巴希望看到朝鲜半岛的和平与政治稳定。他表示反对美国政府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并拒绝“单方制裁”。“古巴重申关于尊重国家主权和独立、人民自决的主张,拒绝对任何国家使用武力。”

  李勇浩说,朝鲜与古巴都在外部压力和封锁之下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由于来自西方国家的压力日益升级,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紧张。

  李勇浩20日下午抵达古巴,并于22日开始正式访问日程。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