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11-21 09: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华盛顿11月20日电 美国财政部20日宣布对2名个人和4个实体实施制裁,理由是他们协助伊朗革命卫队阴谋大规模制造假币。

  据美国财政部当天发表的声明,其外国资产管理局将一个由2名个人和4个实体组成的网络列入制裁名单,理由是这个网络协助伊朗革命卫队阴谋大规模制造假币。

  声明称,该网络采用欺诈手段规避欧洲出口管制,为伊朗革命卫队采购先进设备和原料印刷可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也门纸币。

  美国财政部部长姆努钦在声明中指责伊朗革命卫队采取欺诈手段对付欧洲的公司、海湾国家政府及世界其它国家,并称伊朗政府参与这种在全球金融体系中制造假币的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指责前任政府对伊政策失败,自他上台以来美国政府已出台多项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10月13日,特朗普宣布针对伊朗的四大新战略,随后美国财政部将伊朗革命卫队列入制裁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