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角大楼称过去4年美军性侵指控逾两万起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郑珂 2017-11-19 09: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8日电 美国国防部17日发表报告披露,过去4年里,美军全球军事设施报告的性侵指控超过2.03万起。

  五角大楼性侵和预防办公室在这份报告中说,2013财年至2016财年间,美国陆军报告了8284起性侵指控,海军为4788起,海军陆战队为3400起,空军为3876起。此外,驻阿富汗美军4年间报告了295起性侵案,这一数字比美军驻扎的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高。

  报告还显示,在2016财年,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美国空军学院报告了44起性侵指控,位于纽约州的西点军校和位于马里兰州的美国海军学院分别报告了24起。

  报告称,在2016财年,估计美国约32%遭性侵官兵举报了自己的遭遇。在2014年和2015年,这一比例均为25%。

  报告说,在这些性侵指控中,有些受到军事法庭或司法部门调查,有些属于受害者为寻求帮助等原因在保密状态下提出指控,不涉刑事调查。

  美军近年曝出大量性侵丑闻,引发强烈不满。五角大楼自2012年开始采取措施,防范军中性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