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秘鲁和玻利维亚举行联合军演加强边境缉毒合作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国英 编辑:李莎宁 2017-11-16 14: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利马11月15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和玻利维亚空军15日开始在两国边境地区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以加强两国在打击毒品运输方面的协调能力。

  这次联合军演代号为“佩波尔一号”,为期3天。秘鲁派出A―37攻击机、Mi―171SH直升机等,玻利维亚派出K8飞机等。演习地点覆盖从秘鲁东南部马德雷德迪奥斯省首府马尔多纳多港至玻利维亚潘多省首府科比哈的区域。两国地面军事人员也参加这次联合军演,以掌握在战斗机支援下完成缉毒任务的技能。

  秘鲁空军作战指挥官劳尔·奥约斯表示,联合军演将有效改进两国空军在空中拦截行动中的通信联络,加强边境地区缉毒合作。

  秘鲁和玻利维亚均位于南美洲“银三角”毒品产区,是拉美两大毒品种植和生产地,玻利维亚还是可卡因交易的关键“中转站”。两国毒贩除采用陆路等方式,还经常使用小飞机进行毒品运输。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国英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