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希腊:暴雨致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7-11-16 09: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在希腊雅典附近的曼兹拉,人们走过一辆受损的汽车。 据希腊政府部门消息,降雨引发的水灾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 摄)

[NextPage]

  11月15日,在希腊雅典附近的曼兹拉,人们在积水的街道附近帮助一名老人。 据希腊政府部门消息,降雨引发的水灾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 摄)

[NextPage]

  11月15日,在希腊雅典附近的曼兹拉,人们接近一艘翻倒的船只。 据希腊政府部门消息,降雨引发的水灾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 摄)

[NextPage]

  11月15日,在希腊雅典附近的曼兹拉,一名男子爬上翻倒的船只。 据希腊政府部门消息,降雨引发的水灾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 摄)

[NextPage]

  11月15日,在希腊雅典附近的曼兹拉,一段道路被洪水淹没。 据希腊政府部门消息,降雨引发的水灾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 摄)

[NextPage]

  11月15日,在希腊雅典附近的曼兹拉,人们站在受损的房屋旁。 据希腊政府部门消息,降雨引发的水灾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 摄)

[NextPage]

  11月15日,在希腊雅典附近的曼兹拉,一艘船翻倒在水中。据希腊政府部门消息,降雨引发的水灾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