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朗媒体说伊朗石油生产未受到地震影响

来源:新华网 作者:穆东 马骁 编辑:李莎宁 2017-11-15 09: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在伊朗萨尔波勒扎哈卜,救援人员搜寻幸存者。伊拉克与伊朗边境地区12日夜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在伊朗震区造成至少445人死亡、逾7000人受伤。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新华社德黑兰11月14日电(记者穆东 马骁)据伊朗媒体14日报道,发生在伊拉克和伊朗边境地区的强烈地震没有对伊朗石油生产造成影响。

  伊朗《财经论坛报》援引一家石油公司负责人的话报道说,伊朗西部省份的油田设施和石化生产没有受到12日夜间强烈地震的影响。

  此外,伊朗国家石化公司一位负责人也证实,此次强烈地震没有对伊朗石油生产造成影响,石油管线也未因此受损。

  据伊朗媒体报道,12日夜发生在伊拉克与伊朗边境地区的强烈地震,在伊朗震区造成至少445人死亡、超过7000人受伤,上万间房屋坍塌。报道说,地震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来源:新华网

作者:穆东 马骁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