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果民主共和国一载油列车翻落山谷 或致3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11-13 09: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非洲中部的刚果民主共和国发生一列装载燃料的货运列车翻落深谷的意外,可能多达33人死亡。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于矿产丰富的卡淡加省(Katanga),列车往返于刚果第2大城卢本巴希(Lubumbashi)与卡淡加省的鲁纳(Luena)之间,列车并非载客之用,因此遇难者或皆为非法乘车。

  报道称,列车当时运送13节油槽,是在邻近鲁布狄(Lubudi)车站爬坡时出轨。列车翻落深谷并造成油槽着火。

  刚果国家铁路公司高层官员伊鲁崁巴说:“事件为货运列车出轨,列车非供载客之用,车上若有乘客,我们认为都是非法乘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