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得州一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27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陈雪骅 2017-11-06 07: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一处教堂发生枪击事件。有消息称,事件已造成至少27人遇难,另有20多人受伤。凶手已被击毙。图为枪击案现场,警方展开调查。

[NextPage]

  枪击事件发生在得州南部小镇萨瑟兰斯普林斯(Sutherland Springs),该地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东南方向约40英里处,人口仅有约400人。图为警方在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

[NextPage]

  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当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走入当地一处教堂,随后拔枪向人群扫射。有目击者表示,枪手至少开了20枪,现场一片混乱。图为社交媒体的图片显示,救援直升机抵达事故现场。

[NextPage]

  枪击事件发生后,警察和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多名伤者被紧急转移至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枪手在逃跑过程中被警方击毙,其作案动机尚在调查之中。

[NextPage]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执法部门官员的话报道称,这起事件已经造成至少27人遇难,另有20多人受伤。图为当地警方的车辆停靠在事故现场附近。

[NextPage]

  据BBC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萨瑟兰泉威尔逊县的一所教堂,枪手持枪进入并扫射,当时教堂内大约有50人在祷告。图为事故现场附近的急救车辆。

[NextPage]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虽然只有一名枪手被报道,但他们正在研究其他可能性。现场的照片和视频显示,当地执法部门已经封锁了该地区。图为社交媒体上显示的事故现场图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