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识还是难题?男子选错新西兰首都损失50万澳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11-02 1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的一场综艺问答节目中,男嘉宾被提问了一个看似“常识性的问题”:新西兰的首都是哪里?而他错误的答案让他与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53万元)失之交臂。

  据报道,澳大利亚综艺节目《The Wall》是一档问答类节目,嘉宾通过在巨大的透明管道中投球,来决定赢得奖金或者扣除奖金的数额,奖金从1澳元到100万澳元(1澳元约合人民币5元)不等。如果嘉宾可以答对问题,那么便获得相应数额的奖金,如果回答错误,则要从已经赚得的奖金中扣除相应数目。

  参加节目的一对夫妇中,男方李负责答题,女方杰斯被要求与李分开。杰斯在看到问题“新西兰的首都是哪里?”之后,毫不犹豫地决定将奖金翻倍,最终奖金额度达到了50万澳元。由于被分隔开,两人无法交谈,杰斯十分自信应当选择A选项奥克兰,而李选择了B选项基督城。

  最终,主持人公布了答案,应当选择C惠灵顿。这意味着这对夫妇此前累计的奖金被清零,两人与50万澳元大奖失之交臂。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