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大利老人视爱犬为家人 弥留之际赠其百万遗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博源 编辑:李莎宁 2017-11-01 14: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一名老妇人生前留下遗书,将百万欧元遗产赠与自己的爱犬,使后者成为意大利史上首只身价百万的狗。

  据报道,该老人名叫弗朗哥·弗兰西,病故时享年81岁。她生前在意大利威尼斯附近的杰索洛市经营着一家旅馆。弗兰西辞世后留下的房产、旅馆等财产超过了数百万欧元。

  弗兰西在遗嘱中特别强调,爱犬伴随自己多年,是她的家庭成员之一,是她生活中的知己和朋友。在她去世后,财产的50%留给子女,剩下的50%留给她的爱犬,且留给狗的财产必须用于照顾它和支持改善动物的生存环境。

  据负责分配弗兰西遗产的律师透漏,弗兰西给自己爱犬留下的资产超过了100多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70万元),这笔财产将交给意大利动物管理收养机构负责。根据弗兰西的遗愿,留给爱犬的财产将用于改善动物收养机构的设施,建设流浪犬收养所,同时照顾好弗兰西留下的爱犬。(博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博源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