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多名政客陷性骚扰丑闻 首相下令设新举报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11-01 14: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英媒报道,英国多名保守党助理联合整理出一份文件,内含对36名保守党现任议员的爆炸性指控,为这场风波投下最新一颗震撼弹。英国首相特蕾莎已致信下议院议长贝尔考,促为投诉不当行为设立新申诉程序。

 

  据报道,这份文件详列了指控的具体细节,描述一名议员“总是喝醉又对女性举止不当”,另一名则是“付钱使女性噤声”。此外,有消息称,这份文件指控2名内阁成员对女性举止不当、及18名国务大臣有不当骚扰行为。

  另有12名国会议员遭指控对女性研究员举止不当,4名议员据报道对男性研究员举止不当。

  丑闻爆出后,一名资深脱欧官员承认自己曾委托秘书购买情趣用品。

  据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已致信下议院议长贝尔考,促为投诉不当行为设立新申诉程序。特蕾莎在信中表示:“重要的是,下议院的工作人员能得到适当和公正的对待,正如任何现代工作场合所预期的那样。”

  特蕾莎指出,依照合约议员不须遵循程序,现有申诉流程缺乏“该有的尖牙利齿”。她说:“我们不能再纵容这种情况了。这对员工根本不公平,其中很多年轻人才出社会第一次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