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交网站暗藏杀机 日本一男子肢解9人藏公寓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7-11-01 09: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本警视厅10月31日说,一名27岁无业男子因涉嫌在家中藏匿9人遗体被警方逮捕。这名男子供认在家中杀害并肢解受害人。

  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涉案男子名为白石隆浩,两个多月前搬到神奈川县座间市的一间公寓。日本警方在调查东京一名23岁失踪女子时,发现白石与她有过接触。警方30日在搜查白石所住公寓时,发现藏匿在此、分属于9名不同受害者的部分遗体。这些受害者为8名女子和1名男子。

  日本警方在白石公寓内叠放的多个冷藏箱和收纳箱中发现多名受害人的部分遗体。白石供认,他在家中肢解遗体后撒上猫砂,试图以此掩盖犯罪事实。警方还在白石公寓内发现锯子。

  警视厅官员说,那名23岁女子失踪前曾在社交网站上表露自杀意图,白石通过“自杀网站”与其取得联系。白石供述,见那名女子第一面时就将其杀害。

  与白石同住一栋公寓的居民告诉《产经新闻》,“从8月起,从(白石)家门口经过时就会闻到一股像下水道一样的臭味”。日本警方认为,9名受害人均被白石杀害,正加紧确认受害人身份。

  《产经新闻》报道称,白石的父母也居住在座间市。向白石租赁公寓的中介工作人员透露,两个多月前,白石的父亲打电话咨询称“要马上入住”,随后白石本人与房屋中介签约,他所住的一居室每月租金2.2万日元(约合1300元人民币)。(刘秀玲)【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