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耳其外长说希望与中国共同重振古丝绸之路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7-10-28 23: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0月28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28日说,土方希望与中国发展关系,共同重振古丝绸之路。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恰武什奥卢当天在土东南部城市桑利乌尔法参加活动时说,中国在各方面都是一个重要国家,“这是一个我们希望与之发展关系、共同重振古丝绸之路的国家”,包括在经济、安全和其他诸多方面。

  恰武什奥卢还说,来自桑利乌尔法的前议员埃明·厄嫩已被任命为土耳其驻中国大使。

  2015年11月,中土两国签署了有关协调“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间走廊”计划的谅解备忘录,为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内推进各领域合作提供重要政策支持。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