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赴美航班安检升级 覆盖更广手段更新!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7-10-28 14: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25日说,所有赴美国际航班的乘客将面临更加严格的安全检查,包括安全面谈等新的安检措施将从26日起逐步实行。

  美联社报道,美国的航空公司及国际航空运营商都将执行新的安检规定,每天从世界各地飞抵美国的大约2100架次航班都将受到新规定影响。与此前针对中东地区多家航空公司赴美航班的“客舱随身行李禁令”相比,新安检规定覆盖的范围更广。

  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莉萨·法布斯坦说:“新的安检规定涉及所有乘客,包括国际旅客及美国公民;直飞出发地机场,以及为最终目的地为美国的中转航班提供服务的机场都将受到影响。”

  运输安全管理局并未公布新安检规定的细则,各航空公司的规定也不尽相同。按美联社的说法,新安检规定的具体执行办法最早体现在阿联酋航空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中。阿联酋航空宣布,公司对直飞或在迪拜国际机场中转赴美旅客的安全检查将包括安全面谈,希望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或中转时多预留一些时间。

  路透社的报道提到,新安检规定的实行也引发乘客对航班延误、办理乘机手续时间延长的担忧。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为,美国政府此举将提高航空运输业的安全门槛。这一行业协会的发言人佩里·弗林特说,接下来一段时间,需要各航空公司、机场与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共同协作,逐步落实新的安检规定。弗林特强调,具体执行办法将以“防控风险”为出发点。(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特朗普政府酝酿调整入境限制令 赴美有点难

  小心令人不安的事情 美国航空领到旅行警告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