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国防部长:俄无人侦察机昼夜监控叙利亚局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10-28 09: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7日表示,俄军无人侦察机每月执行一千多次飞行任务,确保对叙利亚局势得到昼夜监控。绍伊古还称,自俄部队在叙开展行动以来,俄无人机共飞行了1.6万架次。

  据报道,绍伊古称,叙利亚的经验表明,在现代战争和武装冲突中,机器人装备系统的作用正在增加。无人机确保了俄方对整个叙利亚局势的昼夜监控。

  绍伊古表示,俄罗斯在叙开始军事行动以来,无人机的使用频率增加了1.5倍。他说:“如果2015年每月执行约400架次侦察任务,那么现在无人飞行器的使用则超过每月1000架次。”

  他指出,俄部队在叙展开行动以来,无人机共飞行了1.6万架次,约9.6万小时。他强调:“无人飞行器的使用明显提高了航空兵、导弹部队和炮兵打击匪帮目标的能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