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拉克政府军对“伊斯兰国”残余势力发起新攻势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玉栋 编辑:李莎宁 2017-10-27 09: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巴格达10月26日电(记者魏玉栋)伊拉克政府军26日开始对西部安巴尔省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据的两个城镇发动新的攻势。

  伊拉克军方“西安巴尔行动”指挥官亚拉拉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军以及什叶派民兵武装、逊尼派部落武装26日开始进攻安巴尔省西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拉瓦镇、加伊姆镇及周边地区。

  伊拉克总理办公室当天也发表声明说,政府军此次行动旨在解放拉瓦镇和加伊姆镇,摧毁极端组织在伊拉克的最后据点。

  2014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控制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领土。经过3年多的战斗,伊拉克政府军已经解放大部分被占领土。伊政府总理阿巴迪本月10日表示,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势力将于年内被彻底剿灭。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玉栋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