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董成文 袁梦晨 编辑:张焕勤 2017-10-24 09: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在菲律宾克拉克,出席第七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的各国防长合影。第七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23日下午在菲律宾克拉克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东盟10国防务部门领导人共同出席。 新华社发

  新华社菲律宾克拉克10月23日电(记者 董成文 袁梦晨)第七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23日下午在菲律宾克拉克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东盟10国防务部门领导人共同出席。

  常万全说,正在进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与东盟各国相生相伴,是天然的命运共同体。当前,中国与东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将继续秉持习近平主席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主张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亚洲安全观,积极开展与东盟各国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开展海上联演,加强反恐合作,推动建立与东盟防务热线,共商安全事务,共建安全亚洲,共享安全成果,为“一带一路”合作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为打造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做贡献。

  东盟防务领导人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赞赏中方在理念上、行动上为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所做贡献,表示愿与中方继续加强战略沟通,深化防务安全领域务实合作,增进理解与互信,共同应对困难与挑战,共同维护地区发展与繁荣。

来源:新华网

作者:董成文 袁梦晨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