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架美军直升机在日本冲绳北部着陆后起火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可佳 编辑:何冰 2017-10-12 08: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东京10月11日电(记者王可佳)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架美军直升机11日在冲绳县北部着陆后起火,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受损情况报告。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援引日本防卫省的消息说,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CH-53大型运输直升机当地时间11日下午5时至6时之间在冲绳本岛北部的美军北部训练场附近着陆后起火。直升机机体燃烧,机上7人没有受伤。

   据报道,事故现场位于冲绳县北部东村高江地区,警方目前尚未收到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告。日本防卫省等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详情进行进一步确认。

   2004年8月,驻日美军一架CH-53大型运输直升机在训练中失去控制,于冲绳国际大学校园内坠毁,造成机上3人受伤,并造成该大学校舍及附近民宅受损。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可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