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也门首都一警局遭袭 14名在押人员越狱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霖 编辑:郑珂 2017-10-08 16: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开罗10月7日电(记者 陈霖)萨那消息:也门警方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7日袭击了也门首都萨那的一所警察局,14名在押人员趁机逃跑。

  当地一名警官告诉记者,萨那七十日广场附近的一所警察局当晚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他们向警方开枪,警察局遭到严重损毁,14名在押人员趁机越狱逃跑。这名警官说,这些人此前在黑市贩卖武器和毒品。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正在追捕袭击者和在逃人员,交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该国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霖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