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在拉斯维加斯慰问时避谈控枪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郭爽 黄恒 编辑:李莎宁 2017-10-05 14: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10月4日电(记者郭爽 黄恒)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抵达拉斯维加斯,慰问枪击事件受害者和家属。慰问期间,特朗普回避了记者提出的控枪问题,称枪手是一名“病态”和“疯狂”的人。

  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当天上午抵达拉斯维加斯后,首先前往枪击事件发生后收治伤员的南内华达大学医疗中心慰问枪击案受害者。

  在被一名记者问及“枪支暴力问题”时,特朗普说,“我们今天不谈这个”。随后,特朗普夫妇前往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与警方座谈。

  贾德·弗雷泽护士在特朗普离开后对新华社记者说:“这个国家是分裂的,这让人悲伤,希望我们携手找出枪支及其他问题的解决方案。”

  1日晚,斯蒂芬·帕多克持枪从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32层房间向楼下参加露天乡村音乐节的人群持续扫射,造成至少59人丧生、527人受伤。这是美国现代史上死伤人数最多的枪击案,举世震惊。由于一些伤者伤情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郭爽 黄恒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