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国网友祝福中国:国家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孙若男 编辑:张焕勤 2017-10-01 17: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外国网友祝福中国:国家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

9月28日晚,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在灯光照射下流光溢彩。(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日电(孙若男)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成立68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中国各地花团锦簇、红旗飞扬,中国人民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与此同时,外国网友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写下对中国的美好祝福。

  塞尔吉奥·约瑟说,2017年10月1日是中国成立68周年纪念日,祝福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仁钟敬(Chungko Ren)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国庆节快乐!祝中国万岁!”

  厄斯通·巴克纳(Erston Bucknor)祝愿中国繁荣昌盛。迈克·阿尔玛格斯特祝福所有的中国人民国庆节快乐。

  巴基斯坦网友塔里·赛义德说,祝中国繁荣,也祝福巴中关系能够历久弥新。

  柬埔寨的约索昆(Sokhom Yuok)称,这是完美的一天,在柬埔寨观看中国升旗的视频。祝中国国庆节快乐,祝中国万岁。

  身处中国的外国网友达尼将中国称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她表示,今天我们共同庆祝中国成立68周年,国庆节快乐,祝各位亲双节日快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孙若男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