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乍得被特朗普列入最新旅行禁令名单 非盟为其撑腰称“不公平”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王欲然 编辑:张焕勤 2017-09-28 12: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 王欲然)亚的斯亚贝巴消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非洲国家乍得列入最新旅行禁令名单后,非洲联盟表示“困惑”。

  本月27日,非盟发表一份声明称,在特朗普宣布的最新旅行禁令名单中包括了利比亚、索马里和乍得这三个非洲国家。“乍得与美国在反恐问题上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在打击地区恐怖主义的行动中,乍得扮演了重要角色。而美国政府将其列入旅行禁令名单着实不公平,非盟对此表示困惑。”

  非盟还认为,美国对“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威胁”的担忧,应以“合作和有效的接触”来化解。“人民的自由与合法流动是非洲大陆与美国实现相互促进关系的基础”非盟在声明中称。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王欲然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