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总理强烈谴责犹太人定居点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文仙 杜震 编辑:李艳华 2017-09-26 20: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6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6日强烈谴责当天发生在一处犹太人定居点的袭击事件,并表示将继续采取措施打击恐怖行为。

  内塔尼亚胡说,他希望巴勒斯坦方面谴责这起袭击事件。他还说,以方将捣毁袭击者住所,封锁袭击者所在村庄,并撤销袭击者家庭成员的工作许可。

  当天早上,一名37岁的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附近阿达尔山犹太人定居点检查站开枪,造成3名以色列人当场死亡,另有一名以色列人重伤。

  以色列警方说,这名袭击者在现场被击毙,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当天这名袭击者随同一群巴勒斯坦工人到达定居点检查站的时候,拿出武器向检查站的安检人员开枪。

  以色列警方说,在恐怖袭击事件中遇害的3名以色列人中,两人来自一家私人安保公司,另外一人是检查站的警察,伤者也是警察。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文仙 杜震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