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7.1级地震已造成至少9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7-09-20 07: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20日电 综合消息,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19日下午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93人死亡。

  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发布的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14分,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而就在32年前的今天,墨西哥1985年大地震造成7000多人死亡。当天,一场地震演习正在墨西哥城举行。

  报媒体报道,墨西哥城的机场随即暂停运行,当局要求人们离开住所,到露天避难。当地媒体还报道称,由于地震来袭突然,多处房屋遭遇火灾,一些居民被困其中。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Foro TV电视台报道,墨西哥民防事务部部长卢果称,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卢果说:“大量建筑物坍塌,发生火灾,还收到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的报告”。

  这是墨西哥两周来发生的第二次强烈地震。9月7日晚,墨西哥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的海域发生8.2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