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诈弹”电话频袭扰 超过18万人被疏散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晨笛 编辑:李莎宁 2017-09-19 14: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9月18日电(记者 王晨笛)据俄罗斯媒体18日报道,近一周以来,俄罗斯各大城市频频遭遇虚假炸弹威胁报警电话袭扰,截至目前,有关部门已疏散超过18万民众,并在近600个公共场所进行了爆炸物品排查。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门的数据说,当天又有7个联邦主体遭“诈弹”电话袭扰,导致近7500名民众被疏散,51个公共场所接受炸弹排查,其中莫斯科市的几个小县城也遭到了“诈弹”电话袭扰。

  自10日起,俄罗斯各大城市开始接到虚假炸弹威胁报警电话。随后,此类电话数量逐渐增多,并持续至今。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4日表示,此类袭扰事件是“电话恐怖主义”行为。俄安全部门的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晨笛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