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菲律宾军方说马拉维战事即将结束

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梦晨 编辑:李艳华 2017-09-18 22: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马尼拉9月18日电(记者袁梦晨)菲律宾军方18日说,持续近4个月的打击反政府武装的马拉维战事即将结束。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马拉维市内的武装分子仅控制着一块约10公顷大小的区域,相信这场已持续了近120天的战斗即将结束。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爱德华多·阿诺说,根据军方从多渠道得到的消息,目前马拉维城中有约60至80名“穆特组织”和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仍在负隅顽抗,同时武装分子扣押着约40至60名人质。

  5月23日,菲律宾军警在南部马拉维市与“穆特组织”和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战事持续至今。据菲律宾军方提供的数字,马拉维战事目前共造成869人死亡,包括673名武装分子、149名军警及47名平民。另外,战事导致马拉维市及周边地区逾46万人逃离家园。

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梦晨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