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名美国女大学生法国遭泼酸袭击 嫌犯疑有精神问题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老任 编辑:张焕勤 2017-09-18 09: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法国马赛检察官办公室17日表示,4名年轻的美国女游客当天在马赛中央火车站遭遇酸性物质袭击,1名女性嫌疑人已被逮捕。事后证实,这四名女游客为波士顿学院的学生。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官员当天证实,在法国遇袭的四名美国女性为该校学生。波士顿学院在声明中说:“目前看来,学生们情况良好,尽管她们可能需要更多烧伤治疗。我们已经和学生、她们的家长以及美国驻法国大使馆取得了联系。波士顿学院称,遭到袭击的四名学生都是大三学生,她们正在欧洲参与“外国学习”课程(studying abroad) 。

  美联社报道说,当天发生在圣查尔斯火车站的这场袭击中,有两名游客面部受伤,其中一人可能眼睛受伤。这四名20多岁的游客均已住院治疗,其中两人因休克而住院。袭击者为一名41岁的女性,目前已经被捕,当局称她可能有精神有问题,此事与恐怖袭击无关。(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老任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