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军总参谋长:俄白“西部-2017”军演是防御性例行演习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晨笛 编辑:何冰 2017-09-15 08: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9月14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14日表示,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举行的“西部-2017”联合军演是具有防御性质的例行演习。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发布公告说,格拉西莫夫当天应约与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斯卡帕罗蒂通电话时告知对方,俄白“西部-2017”联合军演已经开始,这一军演为具有防御性质的例行演习。

  公告说,格拉西莫夫和斯卡帕罗蒂还商定未来继续开展此类对话。

  俄罗斯与白俄罗斯“西部-2017”联合军演14日开始,将持续至20日。演习将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多个训练场和试验场同时进行,有1.27万人参演。

  俄白开始举行“西部-2017”联合军演

  俄副防长:“西部-2017”军演不是北约在俄边境部署军队的借口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晨笛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