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拉克南部发生多起袭击致50死87伤

来源:新华社 作者:程帅朋 编辑:何冰 2017-09-15 08: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巴格达9月14日电(记者程帅朋)伊拉克卫生部门官员14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伊南部济加尔省当天发生多起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50人死亡、87人受伤。

  济加尔省卫生局长贾西姆·哈立迪说,济加尔省首府纳西里耶市西部法戴克地区当天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和一起持枪袭击事件,共造成50人死亡、87人受伤。

  济加尔省警察局一名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首先在法戴克地区一处检查站发生爆炸,伤亡人数不详。随后一伙武装分子持枪袭击该地区一家餐厅,造成包括3名伊朗人在内的7人丧生、20人受伤。在餐厅袭击发生约半小时后,该地区也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制造了上述系列袭击。

来源:新华社

作者:程帅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