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尔玛”接下来会到哪里?这些事情你应该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9-11 13: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大西洋飓风“艾尔玛”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上周,“艾尔玛”以5级的强度席卷加勒比地区,造成严重破坏和人员伤亡。目前,它已经已减弱为2级飓风,正继续在佛州移动。关于“艾尔玛”,这些事情你应该知道。

  现在“艾尔玛”在哪里?

  美东时间10日上午,“艾尔玛”在佛罗里达州南部佛罗里达群岛登陆,之后沿佛州西海岸一路北上。目前,它正接近中部地区坦帕,强度已经从登陆之初的4级减弱为2级,持续最大风速每小时169公里。

  坦帕上一次遭到飓风袭击是什么时候?

  “艾尔玛”是1992年“安德鲁”飓风之后给佛州带来破坏力最大的飓风。就坦帕地区而言,当地上一次经历3级以上飓风是在1921年10月25日。当时飓风风速为每小时193公里。这场飓风造成坦帕地区6人死亡,并给当地造成200万美元的损失。

  降水和风力情况怎么样?

  “艾尔玛”将会影响几乎整个佛州。某些地区的最大风力可能达到每小时257公里。不过它不会带来像“哈维”飓风那样的洪水。但是佛州半岛、乔治亚州的沿海地区和南卡罗莱纳州可能会受到龙卷风的影响。

  有多少人撤离?

  大约有630万佛州人撤离。此外还有54万乔治亚州海岸的民众撤离。

  “艾尔玛”将怎样影响佛州经济?

  “艾尔玛”将会重创佛州的旅游业和美国的柑橘生产。风暴可能会影响将来佛州的人口增速,这会对经济产生更多影响。

  “艾尔玛”会影响其他州吗?

  “艾尔玛”也会影响其他州。在佛州之后,乔治亚州也会受到很大影响。“艾尔玛”12日早间可能会给乔治亚州海岸地区带来每小时97公里的强风和将近51厘米的降水。“艾尔玛”最远可能影响到印第安纳州。它将给沿线各州带来强降雨和大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