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7岁学生在校遭割喉死亡 家长打砸学校

来源:新华社 作者:惠晓霜 编辑:张焕勤 2017-09-10 10: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印度一名7岁男孩8日在就读的国际学校遭割喉死亡,愤怒的家长随后前往学校抗议。

  事件发生在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遇害男孩是二年级学生。当天早上,有人发现这名男孩倒在学校厕所外面的血泊中,仍在挣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不治身亡。

  警方在现场发现一把刀,但是尚未锁定嫌疑人。男孩的父亲认定凶手是一名校方雇员或一名高年级学生。

  男孩的姐姐也在这所学校就读。当天早上,他们由父亲送至学校,后者刚回到家,就接到警方电话。

  事发后,数百名情绪激动的家长来到学校并发生打砸行为。他们不满校方的应对措施,要求警方以玩忽职守罪逮捕校方管理人员。

  一名学生家长告诉《印度斯坦时报》,这所学校先前多次发生学生人身安全受损事件,家长一再向校方反映,但是没有回音。

  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去年,这所学校的一所分校的水箱中,发现一名6岁学生的尸体。这起案件至今未破。(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作者:惠晓霜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