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火肆虐来袭 美国民众淡定打高尔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9-09 14: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外媒发布一组美国民众面对山火淡定打高尔夫的照片。照片显示,在美国华盛顿州,一群人悠闲地打着高尔夫球,而身后不远处则燃烧着熊熊的森林大火。

[NextPage]

  这组照片拍摄于9月4日晚上7时左右,地点是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北邦纳维尔(North Bonneville)的Beacon Rock高尔夫球场,正在肆虐的是华盛顿州鹰溪(Eagle Creek)山丘上的森林大火。

[NextPage]

  据外媒报道称,当时正在进行一场高尔夫球赛,还有少数人想要完成比赛。高尔夫球场的业主之一的塔马拉·梅菲尔德(Tamara Mayfield)说,周一大约有100多人在球场上,当然他们都看到了大火,很多人在拍照。从照片上看,似乎大火与高尔夫球场近在咫尺,其实还有约一英里远。

[NextPage]

  报道说,鹰溪这场森林大火最终与哥伦比亚河(Columbia River)峡谷的印第安克里克(Indian Creek)森林大火合并,目前还在燃烧,估计过火面积有30,929英亩。这些照片在网上发布后,很多人表示很震惊,也有些人表示怀疑,觉得图片可能是PS的,但当时在场的一名高尔夫球手布兰登·克劳福德(Brandon Crawford)说,这是真实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