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民间团体:4辆萨德发射车将于7日凌晨部署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马菲 编辑:李莎宁 2017-09-06 16: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首尔9月6日电 (记者 马菲)韩国星州当地反对部署“萨德”民间团体6日表示,从多个渠道获悉,4辆“萨德”发射车将于明天(7日)凌晨部署。

  据韩联社报道,“韶成里综合状况室”表示,预计今晚当地居民将接到部署“萨德”发射车的通知,警方也即将抵达韶成里居民会馆附近,采取封锁公路。

  撤回部署“萨德”星州斗争委员会方面表示,望所有反对“萨德”部署的民众今晚6点在“萨德”部署地附近的韶成里集合。

  另据报道,300多名韩国民众于6日下午在韶成里举行了第41次反对部署“萨德”周三集会活动,抗议国防部的电磁波测定掺假,要求必须立刻中断部署“萨德”的非法行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马菲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