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军舰发射导弹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来源:新华社 作者:鲁金博 编辑:李艳华 2017-09-05 22: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9月5日电(记者 鲁金博)俄罗斯国防部网站5日报道,部署在地中海海域的俄黑海舰队“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当天发射“口径”巡航导弹,对位于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实施打击。

  报道说,打击目标位于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市附近,据称那里被“伊斯兰国”武装控制。

  俄军方说,导弹成功击毁恐怖分子的指挥通讯中心、武器弹药库以及装甲车修理厂等目标。

  俄国防部认为,“口径”巡航导弹的打击将确保叙利亚政府军取得胜利,防止“伊斯兰国”卷土重来。

  叙利亚政府军5月下旬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同时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作战。目前,“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控制区已被压缩在代尔祖尔地区。该地区位于叙利亚东部,与伊拉克接壤,是叙利亚的主要产油区。

来源:新华社

作者:鲁金博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