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提名布里登斯廷担任美国航天局局长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小春 编辑:李艳华 2017-09-02 23: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9月1日电(记者林小春)美国白宫1日说,总统特朗普已提名众议员吉姆·布里登斯廷担任新一任美国航天局局长。

  布里登斯廷的提名尚需获得美国参议院批准。目前,美国航天局由代理局长罗伯特·莱特富特领导。

  布里登斯廷出生于1975年,2012年被选为众议员,目前是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以及科学、空间和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布里登斯廷曾在“林肯号”航空母舰服役期间驾驶E-2C“鹰眼”预警机,执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斗任务。

  美国媒体说,布里登斯廷是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早在去年11月特朗普赢得总统选举时就有消息说他将是新一任美国航天局局长的人选。

  布里登斯廷曾表示,美国在开展火星任务之前,应该先让美国宇航员重返月球。布里登斯廷曾担任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航空航天博物馆和太空馆执行董事,去年曾提出一项美国太空复兴法案,并建立了一个网站推动该法案。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小春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