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得州36个县受飓风影响严重亟需联邦救助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立伟 高路 编辑:彭笑予 2017-09-02 10: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休斯敦9月1日电(记者刘立伟 高路)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1日宣布,得州迄今受“哈维”飓风影响严重而需要联邦政府提供救助的县已达到36个。

  当天,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所在的哈里斯县政府宣布,由于水灾严重,灾害状态将延长两个星期。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个县进入灾害状态,该县政府就可以发布宵禁令、封锁路段以及调整或取消公路收费。休斯敦政府宣布自8月29日起实施宵禁,以阻止抢劫和其他犯罪行为。

  “哈维”8月25日在墨西哥湾沿岸登陆得州,给包括休斯敦在内的得州南部多地带来持续强降水,并造成人员伤亡。截至目前,“哈维”带来的洪涝灾害造成约40人丧生,约3万人在数十个避难所里栖身。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立伟 高路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