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锁定英拉逃离疑乘车辆 多辆车进出寓所打掩护

来源:海外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9-01 14: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外网9月1日电 泰国前总理英拉下落成谜,日前泰国官方和媒体将视线锁定在两辆进出英拉寓所的丰田轿车和一辆警车上,并怀疑正是其中一辆车在8月23日搭载着英拉逃离。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安全部门日前锁定两辆事发前进出英拉住所的车辆。与此同时,另一种有关英拉乘坐一辆警方皮卡车逃走的猜测甚嚣尘上。

  泰国国家电视台从安全部门获得的消息称,一辆丰田威驰(Toyota Vios)和一辆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在8月23日上午8点左右驶离英拉住所,并于次日(24日)上午10点返回。就在有关方面将视线锁定在这两辆丰田车上的同时,有目击者称,当天上午9时许,一辆警方的皮卡车从英拉住所离开,而该车辆极有可能为英拉逃跑所乘坐的车辆。

  泰国官方表示,英拉在25日法庭宣判之前极有可能乘坐上述某辆车逃离,当外界得知其逃走的消息之后,英拉已经利用此前的时间抵达泰柬边境。目前,泰国官方认为英拉是于8月23日逃走的,因为23日之后她便消失在大众视线之内。

  泰国国家电视台记者查看了国家反腐委员会 (NACC)于2015年公布的英拉财产明细,发现该辆丰田威驰以及其他八辆欧洲品牌的轿车均在其财产范围之内。由于此前英拉一直乘坐商务车出行,而为避免引起警方注意英拉极有可能乘坐丰田轿车离开。

  泰国ISRA新闻社31日报道称,8月23日,有多辆车辆进出英拉住所,其中就包括那辆被怀疑搭载英拉离开的警车。据悉,英拉最后一次出现是在8月23日上午向僧侣布施,并且在曼谷一家酒店与14名随从见面交谈。据报道,英拉于当天(23日)下午2点左右返回住所。当天进出车辆总计约20次,其中包括一辆丰田奔跑者(Toyota Fortuner)、一辆本田思域(Honda Civic)、 五十铃皮卡(Isuzu pickup)以及一辆尼桑玛驰(Nissan March)。其中丰田奔跑者的所有者是英拉的侄女、前总理他信之女萍通塔·西那瓦(Pinthongta Shinawatra)。

  泰国国家警察局长猜金达(Chakthip Chaijinda)拒绝对有关英拉逃走细节作出回应,他表示,已派有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泰国总理巴育未就此事做出回应。泰国外交部部长敦·巴穆威奈(Don Pramudwinai)表示,英拉的下落至今还是个谜,如果确定了她的位置,泰国方面将会与相关国家进行合作,对英拉实施逮捕,“但截至目前,我们并不清楚她的下落。”

  (原标题:泰国锁定英拉逃离疑乘车辆 多辆车进出寓所打掩护)

来源:海外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