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外交部长称仍无法确定前总理英拉去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国安 编辑:张焕勤 2017-09-01 14: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曼谷8月31日电(记者 王国安)泰国外交部长敦·帕马威奈8月31日表示,泰国政府目前仍然无法确定前总理英拉的位置,有关英拉去向的许多报道和猜测都未经证实。

  英拉于本月25日未出席法庭对“大米收购案”宣判后一直没有现身。

  敦表示,一旦泰国政府掌握了英拉的去向,将会要求有关国家配合,不过到目前为止尚无确切消息。

  他说,泰国外交部根据新闻报道线索已经联系了一些英拉可能前往的国家,但有关英拉逃跑的路线和目的地的许多报道都未经证实。

  此前,有质疑指泰国政府与英拉可能达成某种协议故意将其放走,当局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

  泰国为泰党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就英拉“逃案”事件发表声明说,英拉作为为泰党重要领导人,为泰党方面认为她会在必要的时候发表公开声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国安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