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唔哩头条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8-31 01: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尤其是广场上的纳斯达克大屏,更是被冠以“世界第一屏”的称号,在信息全球化的今天,这里成为众多企业展示自己实力的重要窗口,近年来,纽约时代广场先后展示过中国国家形象片、中国新华社形象片,以及可口可乐、三星、微软、谷歌、苹果等国际顶尖企业品牌宣传片。

  2017年8月29日,一只萌趣的小黑猫出现在纳斯达克大屏上,引得时代广场上川流不息的人群不时抬头流连驻足,作为国内首家登上时代广场的资讯类APP,唔哩头条向世界展示了他的个性和实力。

唔哩头条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唔哩头条作为一个新生代热点新闻兴趣交友社区,一上线就凭借有趣、有料的内容和极其好玩的属性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唔哩头条的工作人员表示,个性化推荐是当下资讯类APP的主流技术与特点,但是考虑到用户粘性问题,唔哩头条摒弃了单纯的个性化推荐,将社区元素融入进来,使资讯阅读和兴趣交友同步进行。

  在唔哩头条,用户可以在浏览app的同时收藏特定资讯并形成“喵圈”。喵圈既是用户资讯的收藏夹,也是所有对此话题感兴趣的用户共享讨论的社区,让众多有共同兴趣的人通过喵圈聚集起来,在满足用户兴趣阅读的同时也满足了社交需求。

  目前,唔哩头条版本已更新至5.4.0,功能更强大,操作更流畅,阅读更带感,社交更好玩,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来唔哩,体验不一样的资讯阅读。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