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采取严格安保措施防止再次发生骚乱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晓明 编辑:张焕勤 2017-08-28 09: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新德里8月27日电(记者 胡晓明)印度中央调查局特别法庭拟于28日对宗教组织头目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进行量刑宣判。为防止再次发生骚乱,大批军警部队已在骚乱重灾区班杰库拉、锡尔萨以及临时监狱所在地罗塔克等关键地区部署到位,并加强了安全警戒。

  哈里亚纳邦内政秘书拉姆·尼瓦斯27日对媒体表示,当局采取了一切必要的安全措施,确保罗塔克临时监狱周围方圆10公里内“连一只鸟也飞不进去”。

  另外,据当地媒体报道,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政府27日宣布,将从即日起到29日上午11时30分在这两个邦暂停一切移动互联网服务。尼瓦斯表示,采取这一措施是为了防止宣判时可能出现的破坏和平与公共秩序的行为。

  辛格现在哈里亚纳邦罗塔克的一个临时监狱中等待量刑宣判。宣判拟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2时30分进行。为安全起见,中央调查局在临时监狱设立了特别法庭,法官将乘直升机前往宣判。

  印度中央调查局设在哈里亚纳邦班杰库拉地区的一个特别法院25日对一宗强奸案作出有罪判决,辛格因被指控强奸两名女信徒而面临7年的监禁。辛格的大批信徒因不满判决纵火焚烧车辆、火车站和公共建筑,破坏公共财物,并与维持秩序的军警发生暴力冲突。骚乱从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蔓延到首都新德里地区,已造成至少36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晓明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