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媒:李在镕行贿等多项罪名成立 一审获刑5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8-25 15: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法院25日下午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李在镕为接班三星贿赂朴槿惠,此外还犯下贪污、作伪证等罪名,判刑5年。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此前消息称,当地时间8月25日下午对包括李在镕在内的三星集团5名高管进行一审宣判。

  法院认定,李在镕犯下行贿、贪污、伪证罪及向海外非法转移资产等多项罪名。法院

  自李在镕于2月28日被起诉以来,这场历时近180天的“世纪审判”告一段落。

  韩国检方指控,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43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9亿元)或意图行贿。

  据公诉书,李在镕和朴槿惠2014年9月、2015年7月、2016年2月有过三次单独面谈。特检组认为朴槿惠借面谈之际要求李在镕向崔顺实提供资金支持,并以此为代价帮助李在镕实现经营权继承。

  据悉,现年49岁的李在镕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长子,也是唯一的儿子,从小就作为三星未来掌门人被培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