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西又发沉船事故22人遇难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启畅 编辑:何冰 2017-08-25 07: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救援人员抱着一名沉船事故遇难儿童。新华社发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24日电(记者张启畅)据巴西媒体24日报道,一艘客轮当天早晨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附近水域沉没,已经导致22人遇难。

  报道援引航运管理部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6时30分左右,这艘客轮在距韦拉克鲁斯港口大约200米处水域沉没。客轮核载160人,实载129人。目前已有22人遇难,21人获救。

  救援工作仍在进行。相关部门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这是两天之内巴西境内发生的第二起严重沉船事故。

  22日晚间,一艘客轮在巴西北部帕拉州欣古河水域沉没,至少19人遇难。

8月24日,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一名救援人员协助一名沉船事故受害者离开。新华社发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启畅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