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军方称马来西亚海军找到的尸体不属于失踪船员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晓渝 编辑:何冰 2017-08-25 01: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左)抵达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附近海域。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新华社新加坡8月24日电(记者李晓渝)美国海军24日说,此前马来西亚海军在美军舰与商船碰撞事故发生海域发现的尸体不属于美军失踪船员。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当天发布公告说,经医学检查,此前马来西亚海军在发生撞船事故的海域执行搜救行动时发现的尸体不属于美军失踪船员,美方将把尸体归还马相关部门。

  美国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21日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名美军人员失踪、5人受伤。

  公告还说,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队增派的潜水员已抵达新加坡,支援受损军舰的舰内搜索任务。此外,被送往新加坡医院接受救治的4名美海军伤员已经出院归队。

  多国联合搜救工作继续在事故发生海域约900平方海里范围内进行。24日早晨,印度尼西亚海军舰艇也参与到搜救行动当中。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晓渝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